禾軒有限公司

資訊解決方案

資訊健檢/電腦設備 /網路工程/主機伺服器代管/資料備份
企業郵件服務/網站維護/系統軟體安裝

企業郵件服務

企業郵件服務,禾軒擁有主機代管的基礎,提供企業易管理、穩定且高彈性的郵件平台。

建立專業形象

企業可用公司名稱為郵件地址(username CompanyName),而不是免費郵件地址。使用公司專屬網址,可以樹立統一的企業形象,強化客戶認同感。且信箱用戶可用員工姓名,便於記憶及管理。

統一管理,安全保障

方便企業管理且根據所需開設信箱,並可自由命名,設定功能限制、分組等,方便統一管理。若員工則企業信箱可回收,將所有資訊保留且延續,若員工使用個人信箱,客戶訊息可能會被離職員工一併帶走。

降低營運成本

企業無須自主設立主機,禾軒擁有專業機房及技術服務人員,替您節省企業軟硬體設備、營運及人事成本!

彈性架構

可依照企業組織架構,彈性設定使用者的權限與空間,並依需求設定個別信箱的容量。

防制病毒及垃圾郵件

優於一般個人信箱的安全性及穩定性,擁有防病毒、垃圾郵件等功能,可全方面過濾,也可制定過濾的條件,大幅降低廣告郵件與病毒的感染。 禾軒擁有專業技術團隊,進行定期的防護、數據分析與測試,隨時照護您的企業信箱。